欢迎访问[上海申江压力容器厂]官方网站

申江

上海申江压力容器有限公司专注储气罐生产制造30年著名商标产品

储气罐销售热线
021-58075105

日本大阪将建成全球最大液化天然气储气罐


上海申江压力容器有限公司
SHANGHAI SHENJIANG PRESSURE VESSEL CO.,LTD.
地址: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环城西路2089号6号
电话:021-58075105
传真:021-58075109
手机:13918380791
电子邮箱:zxm@shzhukun.com


来源:网络    更新时间:2017-10-17 08:00:00    编辑:上海申江    浏览:
内容主题:

日本大阪煤气公司24日对外公开了正在建设中的液化天然气储气罐的最新情况。该天然气储气罐位于大阪煤气泉北制造所第一工厂,目前还在建设中。 据报道,该储气罐为圆柱体状,直径约87米,高度包含顶盖约为60米,建成后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地上式液化天然气储气罐,其大小甚至可以将日本的东大寺大佛殿完全容纳在里面。可储存23万立方米的液化天然气,足够33万户普通家庭使用一年。 据悉,此次工程中槽内壁的钢板使用的是


   日本大阪煤气公司24日对外公开了正在建设中的液化天然气储气罐的最新情况。该天然气储气罐位于大阪煤气泉北制造所第一工厂,目前还在建设中。  
    据报道,该储气罐为圆柱体状,直径约87米,高度包含顶盖约为60米,建成后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地上式液化天然气储气罐,其大小甚至可以将日本的东大寺大佛殿完全容纳在里面。可储存23万立方米的液化天然气,足够33万户普通家庭使用一年。 
    据悉,此次工程中槽内壁的钢板使用的是一种新型材料,通过降低其中稀有金属镍的含量而使成本大大减缩。另外,以前储气罐外壁的建设工程需花费约9个月的时间,而本次按照新的施工方法仅20天就完成了此项工程。因成本降低,该项目投资额大约在200亿日元(约合人民币12.3亿元)左右,预计将于2015年11月完工。




储气罐-申江储气罐 © 2016-2017 上海申江压力容器厂
SHANGHAI SHENJIANG PRESSURE VESSEL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2024-04-25 19:22:19
地址: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环城西路2089号
电话:021-58075105 传真:021-58075109 电子邮箱:zxm@shzhuku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