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[上海申江压力容器厂]官方网站

申江

上海申江压力容器有限公司专注储气罐生产制造30年著名商标产品

储气罐销售热线
021-58075105

重要提醒:申江储气罐收货注意事项!


上海申江压力容器有限公司
SHANGHAI SHENJIANG PRESSURE VESSEL CO.,LTD.
地址: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环城西路2089号6号
电话:021-58075105
传真:021-58075109
手机:13918380791
电子邮箱:zxm@shzhukun.com


来源:网络    更新时间:2017-06-21 14:38:00    编辑:上海申江    浏览:
内容主题:

尊敬的客户,您好! 首先感谢您对上海申江储气罐的信任和支持,茫茫人海中能与您合作我们倍感荣幸!在此提醒伙伴们关于储气罐的发货流程及收货注意事项,具体如下:合同生效,收到货款后,我们会尽快给您安排下单发货。到货后,请大家当面验货后再签收,务必



尊敬的客户,您好!
首先感谢您对上海申江储气罐的信任和支持,茫茫人海中能与您合作我们倍感荣幸!在此提醒伙伴们关于储气罐的发货流程及收货注意事项,具体如下:



合同生效,收到货款后,我们会尽快给您安排下单发货。



到货后,请大家当面验货后再签收,务必核实好储气罐外表面是否有凹凸,压力容器合格证、附件是否配齐。如有破损或资料不全请不要签收,并当场给我们的销售人员打电话解决。具体如下:




以上所有设备和资料确认完毕后,司机给您送货单签字,如下所示:






储气罐-申江储气罐 © 2016-2017 上海申江压力容器厂
SHANGHAI SHENJIANG PRESSURE VESSEL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2024-04-27 21:37:50
地址: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环城西路2089号
电话:021-58075105 传真:021-58075109 电子邮箱:zxm@shzhuku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