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[上海申江压力容器厂]官方网站

申江

上海申江压力容器有限公司专注储气罐生产制造30年著名商标产品

储气罐销售热线
021-58075105

分汽缸的物理因素及功能分析


上海申江压力容器有限公司
SHANGHAI SHENJIANG PRESSURE VESSEL CO.,LTD.
地址: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环城西路2089号6号
电话:021-58075105
传真:021-58075109
手机:13918380791
电子邮箱:zxm@shzhukun.com


来源:网络    更新时间:2017-10-11 16:00:00    编辑:上海申江    浏览:
内容主题:

第一次听到分汽缸这个词,还很迷茫,不知道其用途是干嘛的?后来接触了之后,才知道这也是个容器,不过它的构造、应用及功能相当广泛,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分汽缸的应用、主要功能、规格、工作压力及工作介质等等分汽缸也叫分汽包,它是蒸汽锅炉必不可少的附属设备,广泛用于发电、石油化工、钢铁、水泥、建筑等行业。分汽缸是锅炉的主要配套设备,用于把锅炉运行时所产生的蒸汽分配到各路管道中去,分汽缸系承压设备,属压力容器。


第一次听到分汽缸这个词,还很迷茫,不知道其用途是干嘛的?后来接触了之后,才知道这也是个容器,不过它的构造、应用及功能相当广泛,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分汽缸的应用、主要功能、规格、工作压力及工作介质等等
分汽缸也叫分汽包,它是蒸汽锅炉必不可少的附属设备,广泛用于发电、石油化工、钢铁、水泥、建筑等行业。分汽缸是锅炉的主要配套设备,用于把锅炉运行时所产生的蒸汽分配到各路管道中去,分汽缸系承压设备,属压力容器。分汽缸的主要功能是分配蒸汽,因此分汽缸上有多个阀座连接锅炉主汽阀及配汽阀门,以便将分汽缸中蒸汽分至各需要之处。分汽缸主要受压元件为:配汽阀座、主汽阀座、安全门阀座、疏水阀座、压力表座、温度表座;封头、壳体、法兰材料均为Q235-A/B、20g、16MnR,规格型号为ф159-ф1500,工作温度:0~400℃,工作介质:蒸汽、冷热水、压缩空气,工作压力为1-2.5MPa。




储气罐-申江储气罐 © 2016-2017 上海申江压力容器厂
SHANGHAI SHENJIANG PRESSURE VESSEL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2024-04-29 17:56:15
地址: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环城西路2089号
电话:021-58075105 传真:021-58075109 电子邮箱:zxm@shzhuku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