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[上海申江压力容器厂]官方网站

申江

上海申江压力容器有限公司专注储气罐生产制造30年著名商标产品

储气罐销售热线
021-58075105

储气罐安全操作规程


上海申江压力容器有限公司
SHANGHAI SHENJIANG PRESSURE VESSEL CO.,LTD.
地址: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环城西路2089号6号
电话:021-58075105
传真:021-58075109
手机:13918380791
电子邮箱:zxm@shzhukun.com


来源:网络    更新时间:2017-10-13 16:00:00    编辑:上海申江    浏览:
内容主题:

1、遵守压力容器安全操作的一般规定。2、开车前检查一切防护装置和安全附件应处于完好状态,检查各处的润滑油面是否合乎标准。不合乎要求不得开车。3、储气罐、导管接头内外部检查每年一次,全部定期检验和水压强度试验每三年一次,并要做好详细记录,在储气罐上注明工作压力,下次检验日期,并经专业检验单位发放“定检合格证”,未经定检合格的储气罐不得使用。4、安全阀须按使用工作压力定压,每班拉动、检查一次,每周做—


1、遵守压力容器安全操作的一般规定。

2、开车前检查一切防护装置和安全附件应处于完好状态,检查各处的润滑油面是否合乎标准。不合乎要求不得开车。

3、储气罐、导管接头内外部检查每年一次,全部定期检验和水压强度试验每三年一次,并要做好详细记录,在储气罐上注明工作压力,下次检验日期,并经专业检验单位发放“定检合格证”,未经定检合格的储气罐不得使用。

4、安全阀须按使用工作压力定压,每班拉动、检查一次,每周做—次自动启动试验和每六个月与标准压力表校正一次,并加铅封。

5、当检查修理时,应注意避免木屑、铁屑、拭布等掉入气缸、储气罐及导管内。

6、用柴油清洗过的机件必须无负荷运转10分钟,无异常现象后,才能投入正常工作。

7、机器在运转中或设备有压力的情况下,不得进行任何修理工作。

8、压力表每年应校验、铅封、保存完好。使用中如果发现指针不能回零位,表盘刻度不清或破碎等,应立即更换。工作时在运转中若发生不正常的声响、气味、振动或发生故障,应立即停车,检修好后才准使用。

9、水冷式空压机开车前先开冷却水阀门,再开电动机。无冷却水,或停水时,应停止运行。如是高压电机,启动前应与配电房联系,并遵守有关电气安全操作规程。

10、非机房操作人员,不得入机房,因为工作需要,必须经有关部门同意。机房内不准放置易燃易爆物品。

11、工作完毕将贮气罐内余气放出。冬季应放掉冷却水。




储气罐-申江储气罐 © 2016-2017 上海申江压力容器厂
SHANGHAI SHENJIANG PRESSURE VESSEL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2024-03-29 06:25:14
地址: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环城西路2089号
电话:021-58075105 传真:021-58075109 电子邮箱:zxm@shzhuku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