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[上海申江压力容器厂]官方网站

申江

上海申江压力容器有限公司专注储气罐生产制造30年著名商标产品

储气罐销售热线
021-58075105

大气热力除氧器的特性及简单维护剖析


上海申江压力容器有限公司
SHANGHAI SHENJIANG PRESSURE VESSEL CO.,LTD.
地址: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环城西路2089号6号
电话:021-58075105
传真:021-58075109
手机:13918380791
电子邮箱:zxm@shzhukun.com


来源:网络    更新时间:2017-10-12 16:00:00    编辑:上海申江    浏览:
内容主题:

大气热力除氧器的特点:1、运行稳定、除氧效果好。2、对机组负荷变化适应能力强,尤其是供热机组和滑压运行的除氧器更具有优越性。结构更完善消除了排气带水的问题。热力除氧器的原理为将容器中的水在定压下加热到沸点,使水中的溶氧析出。及时排出水面上的氧气等气体,使容器中的蒸汽的分压力近乎等于水面上的全压力,而其他气体的分压力趋近于零。这样,溶于水中的氧气及其他气体即可从中逸出并被除去。因此热力除氧不仅能除氧


大气热力除氧器的特点:1、运行稳定、除氧效果好。2、对机组负荷变化适应能力强,尤其是供热机组和滑压运行的除氧器更具有优越性。结构更完善消除了排气带水的问题。热力除氧器的原理为将容器中的水在定压下加热到沸点,使水中的溶氧析出。及时排出水面上的氧气等气体,使容器中的蒸汽的分压力近乎等于水面上的全压力,而其他气体的分压力趋近于零。这样,溶于水中的氧气及其他气体即可从中逸出并被除去。因此热力除氧不仅能除氧,还能除去水中的CO2、NH3和H2S等气体。大气式热力除氧器能除去锅炉给水中溶解的氧和其它气体,防止锅炉等热力设备及管道的腐蚀和传热恶化,保证热力设备安全、经济地运行。大气式热力除氧器的能耗节约50%安装操作简单、维修方便。




储气罐-申江储气罐 © 2016-2017 上海申江压力容器厂
SHANGHAI SHENJIANG PRESSURE VESSEL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2024-04-29 16:32:33
地址: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环城西路2089号
电话:021-58075105 传真:021-58075109 电子邮箱:zxm@shzhukun.com